花花花花花

咸鱼写手,偶尔涂鸦
最近的兴趣是吃玻璃渣
目前的愿望是想用这辈子交男朋友的额度换我cp结婚!
称呼随意,琉叶/花子/花花都通用
|
喜欢岛诺艾/小滑冰维勇/目前一脚踩进蕉鱼坑快要哭干眼泪
|
CWT52新刊岛诺艾《向日葵终将在乐园盛放》通販中~(限定湾家)

哎 总觉得有了一只黏土后就会想要有第二只、第三只......
跟着趴娃或者说转蛋一起玩也都很有趣呢!
超级期待长曲勇跟维克托回家~❤
/
(结果第一张有满满的恶意233333
“勇利,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只是在想,原来维克托真的只是发线高啊......”
(然后隔天教练直接辞职,yuri on ice完(。
/
“维、维克托!不行不行,不能再靠过来了我们要被八卦报拍到了!!!!!”
“有什么关系嘛~❤勇利到底为什么这么害羞呢?”
/
“......勇利,你说,这是第几次我抓到你在跟我的周边合照了.......”
“我、我......呃,那个......”
“本人就在你面前不好吗(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