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咸鱼写手,偶尔涂鸦
最近的兴趣是吃玻璃渣
目前的愿望是想用这辈子交男朋友的额度换我cp结婚!
称呼随意,琉叶/花子/花花都通用
|
喜欢岛诺艾/小滑冰维勇/目前一脚踩进蕉鱼坑快要哭干眼泪
|
CWT52新刊岛诺艾《向日葵终将在乐园盛放》通販中~(限定湾家)

萌死我!!!!!!!血條送你了親!!!!

貔貅未满:

论坛:平安京八组狗区
板块:明星八卦交流
楼主id:狗崽非官方后援会
主题帖:颁奖典礼的时候妖狐为什么要一直看着大天狗?


1L:
楼主搞事情?谁不知道妖狐粉和大天狗粉为了影帝的位置撕得天崩地裂啊?


2L:
天啊,总算有人和我注意到同一件事了!看颁奖典礼的时候就发现妖狐一直看着大天狗!


3L:
咋说呢…我是狗崽的路人粉,但我觉得只是看两眼,楼主你想太多了吧?


4L:
抱走我家妖狐,新晋影帝棒棒的!最近某天狗的电影要上映了就抱着我们家影帝炒作,不约,谢谢!

5L(小生美颜盛世):
其实我觉得妖狐是为了挑衅才看的。两个人一直是竞争对手,这次妖狐得了影帝,挑衅地看两眼也没什么吧。


6L:
楼上哪里来的戏精给自己加戏?妖狐刚出道的时候可是夸过大天狗是他最尊敬的前辈,还说自己为了大天狗入的娱乐圈好不好?


7L(楼主回复):
楼上都别吵了,我只是好奇妖狐为什么一直看着大天狗而已。6L说的事是真的吗?我搜新闻好像没看到。


8L:
是真的哦!我是妖狐的死忠,他刚出道的时候在一个访谈说过自己看过大天狗所有的戏,是狂热粉来的!


9L(小生美颜盛世):
……那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你们都知道?我觉得妖狐现在挺讨厌大天狗的,楼上都别瞎猜了。


10L:
逛了一下楼上的论坛空间,你是妖狐的高级黑吧?虽然名字好像是妖狐粉,但空间里转载的都是关于大天狗的消息。


11L:
呵呵,请天狗粉不要再拉我们家小狐狸炒作了好不好?明明是大天狗粉丝,还装成妖狐粉拉踩,戏真多。


12L(小生美颜盛世):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我本来是狗崽cp粉的,后来脱粉大天狗,变成妖狐唯粉了。
我知道肯定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脱粉大天狗,就让我来818那些年大天狗对妖狐造成的不人道伤害吧。


13L:
我的天,有八卦听!搬来小板凳,感觉楼上是知情人士哦!


14L:
不人道伤害??!等下,和我想的伤害是同一种吗…


15L(楼主回复):
我粉大天狗很多年了,我怎么不知道大天狗这些年对妖狐造成了什么伤害…


16L(小生美颜盛世):
妖狐出道以来一直把大天狗当成偶像,这个很多人都知道,我觉得大天狗应该也懂。两个人15年的时候合作过一部戏,叫《欢天喜地狗皇帝》。当时两个人饰演的是从小长大的竹马竹马,后来为了一个女人翻脸。我当时应聘了场务,就进到剧组里跟着他们拍戏。
那次拍戏应该算是妖狐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大天狗吧,妖狐心里挺兴奋的,还拿手机偷拍了好多张大天狗的照片。
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就被大天狗发现了,两个人还吵了起来。大天狗把妖狐按到墙上勒令他删掉照片,表情还挺凶的,青筋爆出,一副要打人的样子。
妖狐删掉照片以后,大天狗还不打算放过他。第二天还把妖狐堵在了休息室,手里还提了个黑色的袋子,一开口就问:“昨天为什么要偷拍我?”
当时妖狐还是小新人,和大天狗的体力悬殊也挺大的。而且如果按照实情回答“因为喜欢你才偷拍你”,那也太奇怪了…
大天狗表情太凶了,估计妖狐当时也没顾得上思考,脑子一抽就回答:“为了卖给媒体赚钱。”然后大天狗的脸就更黑了。


17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作死吗!一直觉得妖狐长得特别精明,没想到私底下那么脱线?


18L:
16L你知道得好清楚啊…你是妖狐的私生饭吗…还跟到剧组去了…


19L:
真的没有编吗…我觉得16L的叙述太详细了吧?


20L:
卧槽!那个《欢天喜地狗皇帝》我看过啊,童年最爱!可是我记忆中的剧情和16L说的差别挺大啊…我一直以为大天狗演的皇帝和妖狐演的丞相公子是一对不是吗!


21L:
楼上…我和你一样…我记得皇帝和丞相公子特别基,后来他们翻脸,我一直以为是丞相公子吃醋皇帝娶了女主啊…


22L:
剧情太久远了,不记得了,但我觉得竹马竹马的设定真的很让人沉迷!我记得里面有句台词,貌似当时大臣联名弹劾丞相公子,让皇帝杀了他。然后皇帝对丞相公子说“如果我夺来的江山不能让你平安喜乐,那这江山不要也罢。”我小时候还抄在笔记本上了啊!虽然现在听起来很杰克苏,但真的不是一对吗…


23L(楼主回复):
没编,16L说的那件事我也记得,当时我是大天狗的剧组临时助理。
但是我记忆中对这件事的印象和16L完全不同。
妖狐偷拍的时候真的很明显,傻愣愣地冲着屏幕笑,而且还总是忘记关闪光灯。你们想想剧组黑漆漆的一片,突然一束闪光灯伴随着“咔嚓”声,不发现才奇怪吧。


24L:
哈哈哈,开着闪光灯的偷拍?难怪会被发现啊!


25L(小生美颜盛世):
真没编,楼上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清楚的,我贴在门背上偷听不行吗?
关于狗皇帝这部剧,我一开始看剧本也以为皇帝和丞相公子是一对,可是导演偏偏扯什么灵魂伴侣,我就呵呵了。
还有楼主,妖狐偷拍那么多次,只有两次忘关了闪光灯好吗?而且哪有一脸傻笑对着屏幕啊,我觉得妖狐的表情很正经看起来很学术啊。


26L:
为什么你们都能应聘上剧组的职务!我也好想去啊!想跟着我们家爱豆拍戏,给他嘘寒问暖…


27L:
我看妖狐的采访,每次都觉得他特别像只喝阿尔卑斯山雪水的高岭之花。别人问他理想型,也都得不到回答。没想到刚出道的时候竟然那么蠢萌…还如此痴汉大天狗…


28L(楼主回复):
其实偷拍大天狗的人每天都有,他本来也不怎么在意。有一天妖狐去化妆室的时候把手机放大天狗旁边的椅子上了,有人给妖狐打电话,铃声是大天狗在节目上唱的生日快乐歌片段。
大天狗估计有点好奇吧,毕竟拿生日快乐当铃声的人挺少见的。就凑过去看了一眼,结果妖狐把自己偷拍的大天狗刚从泥潭里出来,头发夹杂着鸡毛,抓拍时翻白眼的样子设成了屏保。
平常朝堂上呼风唤雨的样子不拍,偏去拍下战场时满身泥头发一团糟的样子。
而且我觉得当时大天狗的表情并不凶,很和蔼温柔,第二天去找妖狐的时候手上提着黑袋子是因为想送给妖狐自己的独家写真,里面的照片比较好看。


29L:
把生日快乐设成了铃声?妖狐这是真爱啊…


30L:
楼主描述很生动,我想起来自己被同学偷拍的白眼照片所支配的恐惧,太丑了…重点是我在那里哀嚎,同学还说明明和我本人很像…


31L: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妖狐平常在微博放的照片都是别人帮拍的…


32L:
作为妖狐老粉,看到这里我终于相信楼主和小生美颜盛世没瞎编了。妖狐的拍照技术真的挺惨不忍睹的,刚出道的时候,别的爱豆评论下都是求自拍,妖狐的评论下全是我们求他不要自拍。


33L(小生美颜盛世):
哪有那么夸张啊,我觉得妖狐拍的那几张照片挺好看的啊…屏保上大天狗穿着盔甲的样子,挺英俊威武的好不好?
楼上你真的是妖狐粉吗,你们就不怕他这一个月都不发照片上微博了?
铃声设置成生日快乐歌是因为,大天狗几乎不怎么唱歌,网上能找到的清晰版本只有这首了。况且…也挺好听的…


34L:
楼上你还说对大天狗脱粉了…那么五音不全的生日快乐歌得多真爱才会觉得好听啊…


35L:
虽然没听过,但大天狗唱歌容易跑调难道不是八组狗区公认的吗?


36L:
妖狐是自拍黑手,大天狗是跑调王,这么一看他们还挺相配的!


37L:
大天狗那首生日快乐歌我记得…我当时在现场…我是回家看电视上打出来的字幕,才知道原来那是生日快乐歌的…


38L:
什么,原来那是生日快乐歌?我听调子以为是凤凰传奇和广场舞协会联手新出的力作。


39L(楼主回复):
…大天狗唱歌确实容易跑调,但他毕竟是演员,演技好就够了。
妖狐虽然是自拍黑手,但好在他只黑大天狗一个人。


40L:
楼主说得对!我觉得偷拍风波这件事也不算不人道的伤害吧?只是误会一场啊!美颜盛世你快把剩下的八卦交出来!


41L:
提着黑袋子去找妖狐,这就叫做不人道的伤害?妖狐当时该不会以为袋子里装着殴打人的工具吧哈哈哈哈哈哈!


42L:
看了楼上的爆料后,我竟然觉得41L的猜测很有可能!


43L(小生美颜盛世):
怎么可能,楼上不要乱猜好不好,妖狐很聪明。我和他相处过一段时间,人非常谦虚又懂得尊敬前辈,演技好人长得也好看,身高也很不错,腿特别长皮肤特别好。
妖狐是个好艺人,从不跟人掐,也从不利用自己的私生活炒作,就是认认真真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踏踏实实做个好艺人,用自己的实力让大家认可,现在这样努力敬业用心的艺人不多了。


44L:
楼上,知道你是妖狐吹了…可以赶紧开始818了吗…


45L:
从微博上复制了这么一大段话,累不累?而且妖狐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鞋垫小王子好不好,粉丝就别吹什么大长腿了。


46L: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43L特别像妖狐公司买的假水军,夸人都不走心的,这段话我在每个明星微博下面一天见十遍吧!


47L:
哈哈哈,下一次是不是就该出现“没黑过妖狐的请给我点赞”之类的抢热门专用语了?


48L(小生美颜盛世):
你们怎么知道我在微博复制的?原来这些话不是粉丝只发给妖狐一个人的吗?我当时还感动了好久…觉得粉丝都是真爱…
当年在剧组还发生了一件事,是大天狗抢了妖狐的戏份。本来临近剧末的时候,妖狐和女主有一场劫持的戏份,剧本上这场戏挺考验演技的,演好了就是妥妥圈粉的那种。
当时大天狗看了剧本脸色就有点阴沉,我猜大概是不想让妖狐一个人出风头吧,开拍之前大天狗突然说马上的戏份太危险,让妖狐和他先对一遍剧本,妖狐演女主,大天狗演丞相公子。
那一幕说的是,丞相公子黑化以后想掳走女主,然后紧紧抱着女主坐在马上飞奔而去。那匹马的马鞍是按照一男一女的大小定制的,两个成年男性坐上去还是有点窄,妖狐只能将就着坐大天狗腿上。


49L:
坐腿上?中间是不是省略了什么事…我就去考了个试回来,就发展到坐腿上了?上次不还针锋相对说要删照片吗…


50L:
男生之间的友情我真是不太看得懂…对剧本都喜欢那么亲密吗…


51L:
马背上狭小的空间逼得他只能紧紧依靠着身后炙热而坚实的胸膛,细嫩的腿肉摩擦粗糙的马毛,没走几步他就忍不住微微抽气。身后传来低沉的询问声,夹杂着显而易见的关心。臀下直抵的坚硬之源让他不知所措,直到走出了草原,走出了身后之人的国土境地,他终于可以抱着身后的深爱之人吐露真心:“我爱你。”



52L:
楼上,不过就是单纯地对个剧本,怎么被你说得好像已经开完了一辆车?


53L:
51L开车请开完整好吗!谁知道坚硬之源是个什么东西啊,万一是没梳顺揪成一坨的马毛怎么办,万一是马鞍有螺丝钉突出来怎么办?你要说清楚啊!


54L:
谁把51L拖出去!开车留下一团尾气,剩下我们这些吸尾气的,我要闹了!


55L(小生美颜盛世):
楼上别想太多,真的只是单纯对剧本,旁边围着的都是工作人员,能做什么。
那场戏光看剧本文字描述倒也没什么,但是亲身上阵以后才发现会很尴尬。为了效果逼真,也怕道具刀真的会伤到人,大天狗必须紧紧箍着妖狐的腰,尽量让他往后靠。这样一来,妖狐的背就得严密无缝地贴着大天狗的胸膛。
挺普通的一个动作,不知道为什么由大天狗和妖狐做,就让人觉得特别奇怪。我当时看周围的工作人员,好几个女编剧脸都红了…嗯,其实我的脸也红了…就是莫名被气氛感染。


56L:
明明楼上是在举例说明大天狗不喜欢妖狐,可我怎么觉得他们两个越来越基了…


57L:
我其实本来是大天狗唯粉的,进了这个帖子本来打算开怼的,但猝不及防萌上了狗崽这对cp…觉得他们越来越配了怎么办…


58L:
美颜盛世不是说大天狗抢妖狐戏份吗?我觉得不可能吧,大天狗什么咖位啊,当时妖狐不过是个新人小透明,至于和他抢戏份吗…


59L:
@狗崽非官方后援会,召唤楼主!楼主不是大天狗当时的剧组助理吗,肯定知道这件事的很多料吧,赶紧出来和大家说说看!


60L:
对哦,楼主怎么消失了?自从美颜盛世说到抢戏份这件事以后,楼主就一直没说过话,该不会这件事是真的吧…


61L:
我觉得55L第一句话怎么听起来那么遗憾?听起来特别像,本来期待狗崽两个人发生点什么,结果什么也没看到的语气。


62L(小生美颜盛世):
到了念台词的时候,妖狐有点紧张,好多台词都忘词了,说得磕磕巴巴的。然后大天狗好像就生气了?脸色突然沉了下来,腰板挺直,胸膛也往后靠,感觉是想和妖狐拉开距离。
反正那次对戏不欢而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大天狗突然伸手叫停,翻身就下了马,也没和妖狐说什么话。脚步特别快地走进了自己的休息室,工作人员们都挺懵逼的。
就剩下妖狐一个人坐在马背上不知所措。
后来到了下午,导演就来找妖狐说这场戏份取消不拍了,妖狐问他为什么,导演就一脸复杂地拍了拍妖狐问他是不是得罪了大天狗。
这不是很明显了吗,因为大天狗不喜欢妖狐,所以取消了他的戏份。


63L:
卧槽…听起来好像在摆脸色啊…这是怎么回事啊!@狗崽非官方后援会,楼主快出来解释下当时到底怎么回事!


64L:
不会吧…大天狗虽然对外一直情绪不太激动总是很淡然的样子,但他一直很绅士啊…从来没做过给人下马威的事情。


65L:
删照片那件事也是美颜盛世你单独误会了大天狗,这次应该也是误会吧。事情还没下定论,别乱黑我们家爱豆好不好?


66L(楼主回复):
这件事,我也记得。
不是这样的,当时他不是为了摆脸色才下马的。具体原因我不方便说,但他那天真的没生气。
导演应该是误会了什么才这样说的,劫持的戏份确实是取消了,抱歉。


67L: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51L的影响,我脑子里有个很不可思议的想法…拉开和妖狐的距离,急匆匆地下马…会不会是因为和妖狐靠得太近,ying了啊…


68L:
因为靠得太近,赢了?这种时候打什么拼音啊,欺负我文盲啊。


69L:
楼上,她很明显说的是硬了。其实我也这么想的,而且看了剧本以后脸色不好,还主动提出对剧本,我在想大天狗是不是吃醋了,不想让妖狐和女主亲密接触。


70L:
妈呀,楼上你们脑洞够大!可我竟然觉得很合理!


71L:
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传闻,据说丞相公子本来是由海坊主出演的,结果妖狐半途截胡。你们想想,妖狐当时就一个小新人,哪有能力截胡啊…该不会是大天狗把角色黑给他了吧!


72L:
看了楼上爆料,我第一次对角色黑幕这件事一点都不想开骂…说真的,妖狐明显比海坊主适合这个角色。


73L:
看了71L,我要不要去大天狗微博下面感谢他拯救了我的眼睛?


74L:
哈哈哈,你们干嘛啦!海坊主也是实力派演员,很厉害的大前辈好不好!


75L(楼主回复):
…你们真名都叫柯南吗?


76L(小生美颜盛世):
不会吧…这么说起来,妖狐当时得到狗皇帝的男二确实有点奇怪。妖狐连海选都没去参加,就直接被录取了。
呃,就算大天狗真的黑幕了角色,但是ying了那个脑洞,我觉得不可能吧…大天狗看起来挺严肃的一个人,我实在没办法让他和那个字挂上钩。


77L:
楼上!大天狗再严肃他也是人啊,他也会有七情六欲,也会在喜欢的人面前脸红心跳啊。又不是无所不能…总不能因为你想象不出,就否定他的感情吧。


78L:
我觉得楼主的语气好微妙啊,这是从侧面肯定我们的想法吗!


79L:
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接受了大明星爱上小新人,为他铺路的这个设定?而且小新人还是大明星的粉!带入两个人的脸以后,真是太带感了。


80L(小生美颜盛世):
你们别因为猜测就断言大天狗喜欢妖狐,还剩下一件事我还没说呢。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年底妖狐在平安京开过一场演唱会?
那是妖狐第一次也很可能是唯一一次演唱会,意义挺重大的。妖狐给大天狗送了票,第一排最中央。大天狗当时答应得好好的,说会来。
结果转头就把票给了别人,那晚坐在中央的是一个女孩子,也不知道是他的谁,长得还挺漂亮的,但是没有妖狐好看。


81L:
记得记得!那场演唱会我也去了,没抢到第一排,痛哭…


82L:
等下…我现在有点懵逼…如果没猜错的话,美颜盛世你说的那个坐在中央的女孩子是我…大天狗那天去了啊!但是和我换了位置!啊啊啊,我现在好混乱,等我组织好语言说清楚!


83L:
楼上赶紧交代清楚,怎么回事!


84L:
好好,我现在就交代。我去看演唱会的前两天脚扭了,想买第一排的,结果买不到…最后我只买到了看台票,人山人海的,我差点都不想去了,万一踩踏事故我脚又不方便…
我进场的时候人有点多,一瘸一拐没站稳,然后有个戴口罩的高个子男生扶了我一把,看我行动不便还说送我到座位上。然后他看到我座位旁边都是人,几乎没有放脚的地方,就好心让我和他换座位。
我看他的票是第一排,还说要补差价给他,他说不用,然后让我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
现在想来,他估计是把我当残疾人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人就是大天狗啊,要是知道我就不换了!现在想起来,那个身高还有眼睛明明就是大天狗啊,我竟然和爱豆擦肩而过,还没拿到签名!


85L:
我的天,大天狗果然人品也好棒啊…主动和不方便的粉丝换座位!我要饭他一百年!哈哈哈,不过把妹子误认成残疾人然后煲鸡汤,也是好可爱啊!


86L:
当时大天狗坐的位置不会是看台A区三排吧!我也在那里,我当时身边坐的就是一个戴口罩的男生!我看眉眼就觉得很像大天狗,没想到真的是…他整场听歌都很认真,时不时就会很温柔地笑一下,迷人到爆炸!


87L:
卧槽…我记得大天狗平安夜那晚本来有个访谈的,我们粉丝等了好久想看直播,结果突然被改成了29号。所以是为了去妖狐演唱会所以改时间了吗!


88L(小生美颜盛世):
你们说的这些,都是真的?
突然觉得特别不可思议。一直觉得大天狗讨厌妖狐,勒令他删照片,故意删减戏份,把特意送的票转让…所以都是我的误会?
脱粉半年多,现在突然又开始粉上这个人了,而且比之前还爱他一万倍怎么办…


89L(楼主回复):
小生美颜盛世,我看了下你的IP,我们似乎住在同一个小区了。再结合你之前的爆料,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
我去找你,待在家里别动。


90L:
楼主和美颜盛世是认亲了吗…为什么突然觉得哪里怪怪的…


91L:
楼上,哪里怪怪的啦?网络姻缘一线牵,面基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92L:
就是,不如和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妖狐等下的直播!网络首秀哦!我要带上tag宣传一下。#美颜盛世崽影帝# #全世界最好的妖狐# 


93L:
楼上自家人!差点忘了宣传,我也来补个tag。 #睫毛精妖狐# #陌上人如玉,妖狐世无双# 


94L:
为什么我眼皮总是在跳?感觉会发生什么了不得的大事…话说,你们的直播卡不卡,我根本进不去!


95L:
楼上,我这里都卡成ppt了,只能委屈地看起了流畅。


96L:
卧槽,是不是我瞎了啊!妖狐旁边那个人不是大天狗吗!两个人手握在一起是打算干什么啊!


97L:
刚进去,还是卡…卡在大天狗和妖狐牵手的那一幕,截屏纪念了!


98L:
这个氛围怎么感觉好像是要公开出柜…是不是我的错觉啊…


99L:
肯定是错觉吧,估计就两个人联合炒作。他们要是真出柜我就手抄现代汉语词典加甄嬛传全集。


100L:
楼上语气那么酸,敢不敢赌注再追加一桶洗脚水。


101L:
啊啊啊,你们弹幕求不要刷屏好吗!把狗崽的脸都遮住了,刚才崽崽说了什么啊!我隐约听到了我…大天狗…之类的。


102L:
我开了录像模式,刚才回放了一千遍确认,我把当时的场景和妖狐原话复述一遍吧。
“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和大天狗之前的关系。有的人觉得我们是竞争对手,有的人觉得我们是好朋友。刚出道之际,他是我最崇拜的演员,是我曾经努力追赶却觉得遥不可及的太阳。后来发生了很多误会,让我们曾经走近却又疏远。”
(妖狐停顿,握住了大天狗的手)
“但我发现,即使我自欺欺人遮住双眼,也避不开太阳的光芒。我回头去正式这段感情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一直能看到太阳,不是因为我追逐着太阳,而是太阳一直在我身边,围着我转。”
“也许会有很多粉丝受不了,或者无法接受同性恋。但我想用我和他合作第一部剧中的台词回应这些负面的看法。‘如果我选择的生活不能让我喜欢的人平安喜乐,那我不过这样的生活也罢。’”
“该说的应该都说完了,我和他曾经因为误会莫名其妙做了半年多的竞争对手,这次解开误会,我只觉得我比之前爱他一万倍。”
大天狗开口说了今晚直播第一句话“我没办法比之前爱你一万倍,因为我在这之前就很爱你。”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