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咸鱼写手,偶尔涂鸦
最近的兴趣是吃玻璃渣
目前的愿望是想用这辈子交男朋友的额度换我cp结婚!
称呼随意,琉叶/花子/花花都通用
|
喜欢岛诺艾/小滑冰维勇/目前一脚踩进蕉鱼坑快要哭干眼泪
|
CWT52新刊岛诺艾《向日葵终将在乐园盛放》通販中~(限定湾家)

同人大大推荐之【狗崽】

同人大大一网打尽:

各位旁友,在lofter数以千计数以万计的tag当中,你是否有时会有星辰渺渺的慨叹?没时间扫tag?tag刷太快导致明珠蒙尘?不知道如何去发掘自家cp的新大大?咳,同一个世界,同一种烦忧(不管你烦没烦忧,我就当你烦忧了。


某一天,我便福降心灵,创立了这个【同人大大一网打尽】的博。拿来做什么?顾名思义,给大家推荐大大!


请允许我


比如说,某《阴、阴的反义词、师》中的CP【狗崽】,红啊!大大多啊!tag刷得快啊!没时间扫tag是不是就没法找到心仪的大大?现在不用担心了,我来给大家推荐。


今天这第一篇,就来推几位【狗崽】家的大大,怎么样?


嘿we狗!


【First 旺! @李部侍郎 大大】


大大写的文感情细腻,文笔也好,非常有自己的风味(嗯?)。


光说不练假把式。来,给大家看一段宝宝引用的:



这是大大连载中的现代au 《欺诈之牢》 是不是非常棒?短短一小段就跌宕起伏,文章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答应我,爱她⁄(⁄ ⁄•⁄ω⁄•⁄ ⁄)⁄




【Next 旺! @天腐的多喵 大大】


大大文风成熟,语言也特别幽默。


贴心的引用:



是不是很有意思?来自太太的连载文《流年》 。太太笔下的崽子特别可爱。


而这,显然,这是一段车后,不多说了。


答应我,爱她⁄(⁄ ⁄•⁄ω⁄•⁄ ⁄)⁄




【続いての旺! @三钱_ 大大】


大大似乎是最近才开始写狗崽文,但是文笔流畅有情,将看似平淡的故事写得相当动人。


继续贴心的引用:





文笔很棒呢!来自大大的《还簪记》,是片段式类似小品文的文章。风格很独特有木有~


答应我,爱她⁄(⁄ ⁄•⁄ω⁄•⁄ ⁄)⁄




篇幅有限,今天暂时就先介绍这样三位大大了。喜欢的话请点个心关注这么可爱的我好吗(✿◡‿◡)接下去的日子,我会像这样继续给大家推荐活跃在lofter的各位同人大大!


既然讲到了狗崽,下一期,下一期就让我来给大家推荐几个【酒茨】家的大大可好?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推荐的大大,请一定要私信告诉我哦,不以粉丝数和热度论英雄,咱们看文章挖掘大大呀~


来吧!


来吧!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