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咸鱼写手,偶尔涂鸦
最近的兴趣是吃玻璃渣
目前的愿望是想用这辈子交男朋友的额度换我cp结婚!
称呼随意,琉叶/花子/花花都通用
|
喜欢岛诺艾/小滑冰维勇/目前一脚踩进蕉鱼坑快要哭干眼泪
|
CWT52新刊岛诺艾《向日葵终将在乐园盛放》通販中~(限定湾家)

來repo!
(啊,個人吃無差所以維勇/勇維都有喔注意避雷~)
場次過到現在也一個多禮拜了,但完全沒在貼文的XDDD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翁哩場,雖然大家在噗浪頗有微詞但個人倒是覺得還能接受啦,畢竟很喜歡CWT所以好像也還好(?
/
以上本子裡面一定要推一下夢柔太太的維勇本QQ
《In the name of love》
(雖然範例圖超惡意XDDDD
是一本非常溫柔看了會很難過可是又暖暖的本(在說什麼
描寫了維克托把小小的勇利領養回家,教給他何謂愛的故事。
/
然後Q子太太萬年超讚很想天天表白的畫風(比大心
《at banquet 》(勇維
這本超——好吃——
是成人向但是劇情很有趣的一本喲
穿西裝打領帶為了讓襯衫筆挺還在底下用吊帶固定的男人什麼的不是超性感的嗎———(吶喊

/

第二排最左邊是吐槽本XDDD

勇利的痴漢屬性全開啊,維克托都要被嚇跑了😂😂😂

原作梗延伸出來的吐槽很白癡又莫名合理真的會笑出腹肌唷╰(*´︶`*)╯

想練腹肌的話我超推!畫風很萌!

/

第三排右二完全是基於本科生的私心買的W

作者用心理學的角度很細緻的分析了人物,不僅可以學到心理學理論也可以更加了解人物的性格哦!

應用的理論不只是用在Yuri身上,其實套用到日常也是很實用的//

(Q子太太有畫插畫哇哈哈哈超可愛)
/
(結果才介紹了沒幾本就累了(廢物
(好啦其實是我不會用囉敷特發文.......
有要問本本的話可以直接跟我說要問哪一本哈哈哈
/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的是無料XDDD
競選文宣的衛生紙真的是太經典好笑了😂😂😂
有拿到真的很開心,「你們兩個他媽的都不要選上給我去結婚別再塞我狗糧了喔」(尤里奧心聲
/
另外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一不小心就在立flag的人啊,刮刮卡換獎品是用日本商店街那種滾輪的,然後才剛說完「哈哈哈哈一定是不會中啦我運氣這麼差」
下一秒馬上掉了代表貼紙的綠球......(掩面
對不起我下跪(。
/
總之這次參展雖然有種鯉魚搶食的感覺(看到預售開領還有大會開賣的時候那個人潮真的是......有夠ㄎ怕........
但還是不錯的,我可是好好的把我這個月打工的薪水都灑下去了呢!!!!!

评论(2)

热度(7)